南山

南山之下,不问往生。

有的时候会希望,自己可以一直一直就是那个无所畏惧的中二少女,那个拉着你的手在人生里横冲直撞的傻子。
无所谓明天,无所谓未来,只想要这一刻你与我同在。
现在我也不会哭了,虽然每次想到你,心就像被捏住了,但我真的不会再哭了。可以包容我的人已经不在了,那我的哭泣又能怎么样呢?
可是,我真的好想你啊。
我想念我们度过的每一个夏天,想念我们做过的傻事。
我路过幼儿园的时候,看见那些在夕阳下捉迷藏的孩子,就会想到你在那个傍晚在草丛里找到我,拥抱我的时候。我多想再一次和你牵着手走在回家的田野小道上。
我还是想念你,想念到心也要跟你去了。
今年池子里的荷花开时候,他们还在说你又要和我抢莲子了。
你看,明明他们也在想你,可是为什么他们却都没有对你的留念。

评论

© 南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