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

南山之下,不问往生。

我快乐的点真的太奇怪了。
今天下了一天的暴雨,我坐在门口伸手触碰雨水的时候,感到一种莫名的快乐。
在门口待了一个下午,衣服都湿透了,黏在身上很讨厌,但是头晕乎乎地去洗澡的时候有很开心。
洗完澡就开始发高烧,从医疗包里翻出一堆乱七八糟的药吞了下去。药真的好难喝,每一颗胶囊都要卡一次喉咙,半个多小时才吞完胶囊。喝冲剂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想到以前被你押着灌中药,就又开心又难过了。
所以说我讨厌你这个人,不管我做什么都会想起你。真怕有一天我就麻木了,对你不爱也不恨了,记忆也逐渐地沉到海底,那么你在那边看着这一切却又无能为力,你会不会感到一丝痛苦呢?
虽然隔三差五地向你发牢骚,但我其实也很努力哒 ,放心一点,我的时间还在流动,我会长大的。
唉,发烧真的不舒服,眼睛疼的像是要从眼眶里蹦出来了,有一点难受。

评论

© 南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